用户评论
ダヨオ
很多漫画阅点都不能买阅读卷了,,阅读卷看完就卸载
ゆうぎ
豹猫一定要99!!(*^ω^*)
洪赞赞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ちふゆ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很多漫画阅点都不能买阅读卷了,,阅读卷看完就卸载
豹猫一定要99!!(*^ω^*)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