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评论
Dite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市川けい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淘气鬼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不在中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野萩あき
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还搁这嘲讽呢[:a吃瓜:]
麻生海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itz
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抛弃的故事,,,然后男主变帅崛起,,给女人打脸的故事开头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还搁这嘲讽呢[:a吃瓜:]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抛弃的故事,,,然后男主变帅崛起,,给女人打脸的故事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