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龙之子
完结撒花咯!!~!!
ともち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
日下あき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土狼弐
高质量漫画。。
申京宝
你俩牵着手走呀!!!
七ツ园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完结撒花咯!!~!!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高质量漫画。。
你俩牵着手走呀!!!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