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藤崎こう
送给庄里人
しちみ
我要被萌死了
桃季さえ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神寺千寿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侠行马
CPU干爆了,,瑞瑞太聪明了吧[:a称赞:],,,,不过我有个问题:为啥明翰说自备茶包不会喝到骨灰????
LEO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送给庄里人
我要被萌死了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CPU干爆了,,瑞瑞太聪明了吧[:a称赞:],,,,不过我有个问题:为啥明翰说自备茶包不会喝到骨灰????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