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吐崽子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おまゆ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立野真琴
卧槽雀雀好好看!!!!
이코인
放心,,不会让你失望的,,,,到时候有你哭的[:a笑哭:]
米丝琳
太绝望了对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没抓着要是我已经没有生的希望了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卧槽雀雀好好看!!!!
放心,,不会让你失望的,,,,到时候有你哭的[:a笑哭:]
太绝望了对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没抓着要是我已经没有生的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