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章鱼和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百瀬こあ
宁宪真把沈浪当的比儿子都亲啊,,,直接咱爷俩,,隐元会来借名头来拿沈浪的东西都不让碰
李宇镇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さはる
分享你一个大宝贝#不健全·盛夏回忆#,,,,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升级喔!!!!!!
NOAH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柚りゆう
哭了,,,,小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