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さひ
只梦里开作烂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莱
バーグ
想不明白,,,,五皇子为什么是黑皮肤???难道是生母偷人????
ちふゆ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sin
无敌无敌好看内容紧扣情节跌宕起伏
桜贺めい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涟ライカ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サウロ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碧依ぺき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