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TEI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金论诺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文川じみ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바이퍼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七ツ园
我想要几个赞
金善英
能不能弄个长篇大作啊,,,看不过瘾啊
たこた
告诉我那个字到底是什么??
东云瑞稀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