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林マキ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北野仁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
大男人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おまる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
美美哒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大葛亮
斩草务必除根,,,,儿子已经死了,,,这老登要是放了以后就是祸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