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お米太郎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にたこ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斑まだ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申京宝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三云譲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
にやま
我来科普一下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
我来科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