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亜未子
喜欢大家就多包容,,现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画不多了,,,有事慢点更新也正常,,,认真看漫画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田中琳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天城れの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
吐崽子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优势,,,,我干脆站着让你们投石机轰得了
이금산
别人有大傻这样的神保镖,,,计谋又几乎无失,,,自然不像你一个君王那样担这忧那[:a狗头:]
キサラ
为什么只有20话,,,但是一口气看完也很爽刚考完试回到家,,,打开腾讯和微博就感觉很开心,,,因为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