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往来,,涓涓红水。。。乍浅乍深,,,,再浮再沉。。颜如半笑,,眉似含啼。。。。爱我芊芊,,风月无边。。。。
原来想挣贪官的钱,,事后没效果了。。。不敢声张,,怕太子三皇子报复,,钱也不干净。。。告官也会被问钱的出处吧
我拿着热乎的截图来啦!!!!(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太子必杀,,,,被人惦记媳妇,,,但凡有点血性的人都得翻脸,,何况是这种武力为尊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