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柊柾葵
来给不能截图的姐妹发福利啦(留个赞再走吧)
李大八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北野仁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松平彻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李周元
那你倒是说啊这个腾讯动漫是真的没什么可看了腰斩的太多了哎
洪班长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にたこ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Mりあ
不会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准,,,,反着听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