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洪作家
这对CP我磕疯了
조킬머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新井サチ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冲田有帆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这对CP我磕疯了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