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日野塔子
宁寒画成这样还行,,,,已经有点期待仇妖儿古人化的美杜莎还有古人化的金木兰了
にやま
浅浅的晒一下我p的图[:a可爱:]
みーた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후다닥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夜光弹
为什么只有20话,,,,但是一口气看完也很爽刚考完试回到家,,打开腾讯和微博就感觉很开心,,,因为更新了
丧みつ
全方面的碾压啊,,,,好一个扮猪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压局
宁寒画成这样还行,,,,已经有点期待仇妖儿古人化的美杜莎还有古人化的金木兰了
浅浅的晒一下我p的图[:a可爱:]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为什么只有20话,,,,但是一口气看完也很爽刚考完试回到家,,打开腾讯和微博就感觉很开心,,,因为更新了
全方面的碾压啊,,,,好一个扮猪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