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MAD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ひなこ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林マキ
就是上天赐给你这个破孩子,,,,你才能逢凶化吉,,,,狠狠的抽每个人的耳光。。。。看把你乐到high了。。
밤만득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吴宅宅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二条クロ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池玲文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