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oi
超级好看,,,十五个字凑出来真他妈费劲
さばみそ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
ひなこ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桃季さえ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柊柾葵
最近天气冷了,,你一定要注意更新啊!!!!不要管身体
にたこ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AMU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东野裕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