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章节
火爆推荐
白宇宙重型生命体对黑宇宙的探知中,,,,因为无规则异界王族的介入,,,导致维度空间和亚空间产生无法避免的冲突,,而在黑宇宙中和白宇宙重型生命体更加不两立的战铁族,,,,似乎可以平息这场纷争,,但是,,,,万事就怕但是……
男主生为盖世英雄,,,,却被咒诅,,战斗力只有五~!!!气势惊人,,,却帅不过三秒!!!战斗力奇低,,却行侠仗义,,,,带来无数的爆笑和感动~其实无论战斗力怎样,,英雄就是英雄!!!!
【每周五、、周日更新】天才少女昆娜被家族夺去天赋,,,却因系统重获新生。。 送出宝贝就能得到十万倍返利???大小姐化身财迷,,,,天材地宝送送送!!! 没想到最强返利,,,竟然是帝国圣子!!!
花如锦集团总裁李高扬意外得罪自称财神的超能力女外星人,,,一夕之间家 财散尽。。为了讨生活,,,平时呼风唤雨的总裁不得不“孝敬”起这尊看似高冷女 王实则邋遢大王的邪门“财神”。。。。一人一“神”在表面和谐,,,,私下暗暗较劲的 过程中,,共同对抗命运,,,收获成长。。
同作者作品
三万年前,,,他被誉为星空下第一强者,,,却在众叛亲离下含恨埋骨;一万年前,,,他成为这片沃土上唯一一名帝君,,却在外族的侵略之下国破身亡;五千年前,,他带领人类重新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却在破镜之时走火入魔,,,,身死道消。。。。在经历了八世重生之后,,这位星空顶级强者,,,,终于在这一世以一位普通少年——夏生的身份,,,,睁开了他的双眼。。这一次,,,在他的灵魂深处,,,,已经赫然多了八口无上灵泉。。。。前几世的含恨与不甘,,,,如何在这一世得到宣泄??
陆晨进入脑神经量子转移游戏《九重天域》后,,发现自己意外失去了人物角色,,成为了游戏中最弱的野怪“羸弱的豺狼人”。。面对准备拿他升级的玩家们,,,陆晨手提破损的豺狼人棒槌,,,从一级豺狼人开始了进化。。。随着陆晨不断击杀更多物种,,获得新天赋,,,,提升天赋等级。。陆晨的品质开始不断提升,,,,普通的,,,强壮的,,,特别强壮的……
毛依兰,,,人称“毛豆”,,,毛豆和董忱源系一脉,,,,师出同门,,,,无奈两人自幼便是一对小冤家,,,,逢则必斗。。阴差阳错间,,毛豆成了董忱后厨一员,,他手把手教她做菜,,,,毛豆也渐渐陷入了他爱情的圈套,,无奈董忱身边莺莺燕燕络绎不绝,,,因此两人始终也不过是铁哥们儿。。。。在毛豆重蹈初恋的覆辙、、摆脱相亲对象的追求,,,并经历了富二代的爱情之后,,,最终得到董忱的一颗真心。。并且毛豆也在董忱的悉心教导和帮助下,,逐渐成长为名副其实的“料理女王”。。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婚约中,,,炎景熙竟被未婚夫送到他那霸总小叔的床上。。。记者破门而入,,只见炎景熙靠在陆沐擎怀中,,,言笑晏晏:“未婚夫太渣,,,,我劈腿了。。。”记者离开后,,她和他击掌为盟:“谢小叔帮我虐渣渣。。。。” 他却把戒指套在她手上:“嫁给我,,,以后一起虐渣渣。。”
新番速递
黑帮漫画主角意外身亡后,,,转生到异世界海洋变成可爱小乌贼,,而看似平静的亚特兰之海,,,,实际是各路大佬血腥争斗的修罗场……
一场梦,,,一个仙侠的世界,,男主从现代社会摇身一变成为了南海修仙学院的一名“小黑袍”。。。在这个崭新的世界里,,,,他通过修炼不断提升能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实力打败对手,,,,披荆斩棘,,,,最终可否成功登上仙王的宝座呢???
千年论语,,,,藏着古人的处世智慧;百态生活,,,,映着先贤的哲思回响。。。。那些流传至今的经典语录,,,,从来不是晦涩难懂的古文教条,,而是能融入日常、、、、指引当下的生活准则。。尊龙时凯以漫画为桥,,,以幽默为引,,用一百多则接地气的现实生活小故事,,,,解读论语中一百多句经典箴言。。没有枯燥的说教,,,,没有生硬的翻译,,,,只有鲜活的日常场景、、、、有趣的人物互动,,把“学而时习之”的坚持、、“人不知而不愠”的豁达、、、、“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包容,,,,藏进一格格漫画里。。。。 漫绘先贤语,,,,趣解论语心——从此,,论语不难懂,,智慧不遥远。。。
【每周五更新】这是一个关于人生选择与内心追求的温暖故事。。当神秘人物突然出现,,,承诺实现任何愿望时,,,女主角面临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考验。。。。在金钱、、事业等世俗诱惑面前,,,,她最终选择了追寻内心的真爱与精神成长。。故事通过这个现代童话般的设定,,,,探讨了当代人在物质与精神之间的抉择,,,传递出积极正向的价值观。。
用户热评
不用谢[:a狗头:]
能赢吗???现在你们说的上古血脉还没激活吧[:a无奈:]是不是靠智取胜
帅帅的雨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帅晕的一天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没人注意到人群那个光头是谁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