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那々伊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LEO
雷神在此!![:s2saiji|遥遥领先:]
すなこ
质量可以的,只求能稳定发展不要断更🙏
Meg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日野晶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一迅社
还能继续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NOD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KOI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