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桂小町
无敌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断更,,,,几乎每集都买
小箱あき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日野晶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るみあ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无敌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断更,,,,几乎每集都买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