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
用户点评
御景椿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ウチヤ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志水莲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金善英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リイド社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