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杨笑汝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Dite
芜湖微博刚刚到就来了
イイモ
姐妹们,,,,我又来了
赤根晴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LEO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芜湖微博刚刚到就来了
姐妹们,,,,我又来了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