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吴宅宅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さばみそ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ともち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鸭尽かも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