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くにしげ
是不是截不了这张图,,,,快谢谢我
本庄りえ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米田和佐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难受了全是像是有蚂蚁爬
深井结己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沙村广明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中条亮
[:bjqbq2|思考:]看来他们都撒谎了,,,难道是意外吗
源一実
拿图吱一声(华为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截屏了)
ツブキ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