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天城れの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

ヒサオ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みーち

啊啊啊啊啊!!!!!!!!!!真的很好看,,,,好友推荐看的结果真的很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