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绪川千世
这个多久更一次啊??还更吗??两个月了
シリ崎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村上左知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仓桥トモ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这个多久更一次啊??还更吗??两个月了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