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ツブキ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
月村奎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めえお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神崎柚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刘胜裴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源一実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