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Mりあ
啥,,阅点是啥????我一直都是买卷看的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可以白嫖之类的??我亏了???
KOI
嘿...嘿......拿图发评
朴秀范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라유안
现在唯一能让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亲生的
申京宝
#·兔兔#我的爱,,终于天天一打开动漫就看到了~
日下あき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
ふた粒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谷初恋
卧槽!!!!我本以为是两刀,,,,没想到一刀连人带马首一起斩了,,,,这斩击威力是有多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