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エンゾウ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Mal
哇哇哇[:a可爱:]
亜未子
看吧,,跟沈浪作对的没一个有好下场[:a苦笑:]
TAMA
应该是想现代特种兵一样。。。。打造精钢,,配合青霉素,,,炸药,,火枪,,
大麦茶
你们知道不健全影视化的消息吗据说现在已经在全球海选了😭
Idu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哇哇哇[:a可爱:]
看吧,,跟沈浪作对的没一个有好下场[:a苦笑:]
应该是想现代特种兵一样。。。。打造精钢,,配合青霉素,,,炸药,,火枪,,
你们知道不健全影视化的消息吗据说现在已经在全球海选了😭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