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バニア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リイド社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川下宽次
国君立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这下难办咯
夜行星
两个多月了……
百瀬あん
长得有几分姿色的浪爷都没浪费
七里慧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国君立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这下难办咯
两个多月了……
长得有几分姿色的浪爷都没浪费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