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秋叶东子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さはる
我有骨灰奶茶,,,后编4的🚌图,,,,谁要????
はや夫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Idu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
葛井美鸟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一色藤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