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力比多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すめし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おまる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无奈:]
カキネ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やかん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我独小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おまる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