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キクリ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구이사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ハル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たこた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