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넬리캉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桜贺めい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野大豆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一原ロコ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이현숙
国君和沈浪,,为啥我感觉他们俩适合当夫妻??是我的错觉吗????
三云譲
不用谢[:a狗头:]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国君和沈浪,,为啥我感觉他们俩适合当夫妻??是我的错觉吗????
不用谢[: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