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絵津鼓
家人们,,,,我买了漫画书,,希望是无打码的
おわる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爷治好吗????有老哥讲解一下嘛
MAD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おまゆ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おおや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家人们,,,,我买了漫画书,,希望是无打码的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爷治好吗????有老哥讲解一下嘛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