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金井桂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凛太朗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
一原ロコ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田中琳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点点🤏🏻,,,,像这话,,,,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抛开这些,,,就和看了一个预告一样短小了
南野琴
诶,,,那个姓魏的沈乘风会不会和上一个案子的死者的司机(之前的司机姓魏)有关系啊??(第一次看,,纯猜测)
やかん
这女的表明才华横溢,,其实也是一个俗人,,,问题全答对也不会找胖子,,,她颜控。。
榛名仁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星野藤
老师,,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