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絵津鼓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Koi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香坂透
在更一话呗,,,他们什么都愿意做[:a黑线:]
柳极兆
另外日常看前先点赞
御景椿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在更一话呗,,,他们什么都愿意做[:a黑线:]
另外日常看前先点赞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