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えい吉
国君和沈浪,,为啥我感觉他们俩适合当夫妻????是我的错觉吗????
来栖マコ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トリメ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侠行马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国君和沈浪,,为啥我感觉他们俩适合当夫妻????是我的错觉吗????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