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たんぬ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我岛ヒロ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吐崽子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Maki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アベコ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メリノ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