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三胞胎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
美美哒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二体目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金成权
还记得不,,,,回忆回忆[:a狗头:]
たぬま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来栖マコ
我是#不健全·盛夏回忆#的第NO.01260814位稀有编号的幸运鹅,,,,羡慕的话就来跟着我一起买起来吧~
丧みつ
算了,,老子的脑袋数学从来倒数第一,,就不凑热闹了,,,,跳过
秋叶东子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