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夜臣翔
都这么多年了才更新这么点吗???看来这会员还是充早了
ひなこ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さはる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임애주
前面是谁说不爱吃豆芽菜的来着[:a滑稽:][:a滑稽:][:a滑稽:]
かしわ
停停停,,原来原画的车图也没了吗😭💥💥为什么啊😭💥💥
天城れの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小黑豹
拿图喵一声
げぱん
新婚快乐!!!我随999万!!!!(小声逼逼:记波波鱼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