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圣八道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志村贵子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メリノ
帅帅的雨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帅晕的一天
内田ぱる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MAD
世有许郎,,现有沈郎!!!![:a无奈:][:a可爱:][:a狗头:]
许教主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