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间宫法子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天然嫣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ひなこ

分享你一个大宝贝#不健全·盛夏回忆#,,,,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升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