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天然嫣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レイジ
老师,,,,我要
ひじき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赤根晴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七ノ日
啥,,,阅点是啥????我一直都是买卷看的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可以白嫖之类的???我亏了????
이금산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KOI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音谈悖说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