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血歌有一个倾国倾城却桀骜叛逆的母亲,,,一个天地所钟却纨绔不羁的父亲。。。。他一个心底怀着一丝善良和柔软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涡,,,,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敌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畅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巅峰,,要么永堕幽冥。。。三界重开,,,末法之末。。。太古贵胄,,,恩仇缠结。。。。挥洒敌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随着21世纪末的钟声响起,,宣告着核武的没落。。。。地球因核战四分五裂。。执念者们阴差阳错获得了异能,,,为了克制暴乱的异能者,,,,城市的人们成立专门组织——异能回收小组。。主要负责强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辖的异能者。。。一场属于异能者们的战斗全面展开……
在人类快速的发展下,,,人类和妖怪之间的平衡被打破。。。。随着环境的破坏,,妖怪也不得不背井离乡生活在人类城市。。然而妖怪却没有属于自己的法律保障和社会权力,,这是一个人类为妖怪构建的反乌托邦!!那么妖怪们究竟要如何摆脱这悲惨的命运呢????
我只是来放图的[:a滑稽:]
我爱雨宝!!!!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沈浪这么明显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队干政了吗,,,何况宁元宪现在还这么不喜欢老五[:a无奈:]
这个棋局用的是柯洁和AlphaGo大战的第三场,,,,最有名的一局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