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더블리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百瀬こあ
你醒了??你现在赔了妹妹又折了兵[:a无奈:]
上川きち
别人有大傻这样的神保镖,,计谋又几乎无失,,自然不像你一个君王那样担这忧那[:a狗头:]
おまゆ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大竹とも
还能继续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鵜月巴
那个啥你们没猜错就是吞眼珠她姐姐为了让她好受点骗她是巧克力豆
ひじき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だいず
我点上高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