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凪田十子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四宫和
“一口气做300个俯卧撑”“被炸到只剩下半个身子”这比喻
ウケダン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连你一块抓走了吗,,你个小女孩难道打得过好几个壮汉
酉ノ栖
看样子又要借这个机会再扫荡一波人了
Idu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星野藤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こめり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
ココミ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