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南野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那々伊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カシオ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
はらだ
这药不会就是兴奋剂伟哥吧[:a无奈:]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
这药不会就是兴奋剂伟哥吧[: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