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林マキ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KOI
仇壕是真的苟啊,,,,苟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来了还在天风岛苟着呢
ダヨオ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朴秀范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仇壕是真的苟啊,,,,苟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来了还在天风岛苟着呢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