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カキネ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
雾嶋珠生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金泰勋
我的天,,超级好看,,我家雨总最帅最美,,,,爱你一辈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给你。。
メリノ
宪哥这波演技满分[:a狗头:][:a狗头:][:a狗头:]
阿古多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酉ノ栖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